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东京备战世锦赛复赛 赢两场便能进入12强

2010年11月05日02:30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锦赛第二阶段两个组比赛,明天将在东京全面展开。中国女排与日本、塞尔维亚、波兰和秘鲁等7队同组,至少赢两场才能进入12强排名赛,希望和困难同在。

中国女排这个大组,除俄罗斯外,其他各队实力接近。由于第一阶段小组赛太差,女排进12强排位赛较为现实。秘鲁实力较弱,女排取胜没问题,波兰、塞尔维亚和日本实力和我们相当,女排输赢都有可能,这三场恶战将决定女排世锦赛的命运。

复赛与波兰、塞尔维亚和日本交锋,女排首要任务是调节心理状态,必须抛弃想赢怕输的坏想法,放低身段,与对手拼战斗精神,每球必争,用血性重新唤起国人的好感与持续关注力。精神出来,战斗力自然上去了。

第二阶段两组前两名进半决赛,进入前六的球队才能参加十二强排名赛,女排必须至少取胜两场才能参加排名赛。

本报记者刘旭辉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