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炫一领衔韩羽出征亚运会 国羽劲敌如虎添翼

2010年11月05日00:58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据韩国媒体昨日报道,韩国羽毛球的双打头号选手 李龙大 由于手肘伤未愈,只参加男双一项比赛。而男单方面,则由归队不久的老将李炫一领衔出征。

韩国队总教练金重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龙大因为伤病的原因,一直缺乏锻炼,体能难以支撑两个项目,所以他将放弃混双的角逐。自今年3月的瑞士公开赛后,李龙大已经陷入了长达五个月的冠军荒。

至于男单方面,韩国队有李炫一和 朴成 奂两名主力参赛。虽然朴成奂最近状态不错,而且还在世锦赛中击败林丹(微博 博客)。但是韩国队还是将带队的重任交给经验丰富的李炫一。韩国羽队在男单项目有不俗的实力,是中国夺金之路的一大劲敌。此次李炫一的归队,无疑更加增强了他们的实力。

(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