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巴塞尔站罗迪克胜对手 纳班逆转西里奇进八强

2010年11月05日05: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1,755,000美元的ATP500级赛事瑞士巴塞尔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鲁贝夫,顺利晋级八强;而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则在苦战三盘之后以4-6、6-4和6-4逆转战胜赛会6号种子、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成功拿到一个八强席位。

罗迪克本周排名第九位,依然保留着争夺伦敦大师杯资格的希望,首轮比赛他顺利战胜了同胞奎罗伊,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6位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鲁贝夫,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罗迪克一上来就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罗迪克的优势更加明显,一上来就破掉对手2个发球局取得局分4-1的领先。格鲁贝夫在第6局取得反破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3-4,随后两人各自保发,罗迪克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

罗迪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后者今日的对手是赛会6号种子、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首盘比赛西里奇在完成两次破发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纳尔班迪安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势,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纳尔班迪安依然牢牢控制着比赛的局面,他依然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破发,最终阿根廷名将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9分钟。

其他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苦战三盘以3-6、6-2和6-0逆转战胜哥伦比亚老将吉拉尔多;法国天才加斯奎特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德国“幸运落败者”卡姆科。(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