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曼城客场0-1落后 阿德巴约破门乏术

2010年11月05日02:51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点,2010-2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4轮A组一场交锋中,曼城客场挑战波兰劲旅波兹南队。上半场波兹南以1-0领先曼城,第30分钟,因纳贾奇远射破门。

双方正式比赛只交手一次,就是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上,波兹南以1:3落败。波兹南与英格兰球队共交手3次全部落败。而曼城与波兰球队共交手3次,1胜2平保持不败。此前一路高歌猛进的曼城,最近状态有所下滑。最近2场英超比赛都吃到败仗。曼城急需一场胜利来振作士气。目前曼城排名小组第一,如果本场比赛能全取3分,那么曼城将提前出线。

除了人手不足,曼奇尼还在为球队内讧问题而头痛。在上周被狼队逆转后,《太阳报》报道了阿德巴约和孔帕尼在球场上发生了争执。双方因为丢球而互相推卸责任。幸好小图雷上前劝说才缓解了这场危机。此外,《太阳报》也曝出了许多球员对曼奇尼的带队成绩和执教方式都相当不满。虽然如此,但曼奇尼表示自己没空理会这些传闻,他只会关注自己的工作。

本场比赛曼城排出了451阵容。锋线上阿德巴约突前,小赖特和亚当-约翰逊埋伏在他身后。维埃拉、萨巴莱塔和米尔纳镇守中场。理查兹和布里奇分居两个边路,博雅塔和莱斯科特搭档中卫。把守球门则是吉文。

波兹南率先开球。第4分钟,约翰逊在左路高速突破杀入禁区,随后他妙传给米尔纳,米尔纳跟上捅射,门将布里奇倒地将球挡出。第7分钟,小赖特在禁区边上分球给阿德巴约,阿德巴约在禁区右侧大力抽射,布里奇飞身将球扑出。1分钟后约翰逊直塞给莱斯科特,莱斯科特在禁区内破门,不过边裁示意他越位在先。

第14分钟,亨利克斯在35码处大力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18分钟,约翰逊过顶长传,博雅塔在门前6码处头球攻门,布里奇将球没收。第23分钟,佩斯泽科主罚的任意球擦着立柱偏出。1分钟后斯蒂利奇在禁区外远射偏出。第30分钟,曼城禁区内解围不远,因纳贾奇在大禁区右侧迎球怒射,皮球从左下角飞进大门,1-0!波兹南取得领先。第37和39分钟,理查兹和布里奇接连恶意犯规而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鲁德内夫对裁判出言不逊而吃到黄牌,曼城客场暂时以-0-1落后。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