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半场战报-皮耶罗失良机 尤文0-0暂平萨尔斯堡

2010年11月05日02:47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4日晚19时),在欧联杯A组第四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坐镇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迎战奥地利劲旅萨尔斯堡。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小组赛前三轮战罢,尤文图斯以全部战平的成绩暂时位列A组第三位,而萨尔斯堡1平2负仅积1分小组垫底。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的胜负都将决定其出线的命运。本赛季之前,尤文图斯和萨尔斯堡从未有过交锋记录。在两周前双方的遭遇战中,尤文图斯客场1比1战平萨尔斯堡。在此之前,尤文图斯曾经14次和来自奥地利的球队交锋,获得了12胜1平1负的佳绩,唯一的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52年前。而萨尔斯堡本赛季之前曾经10次和意大利球会交锋,成绩为3胜7负。

尤文图斯今天排出442的阵型,锋线搭档是皮耶罗和阿毛里。中场方面,克拉西奇和马尔基西奥在两翼活动,小将吉安多纳托和西索科双后腰。后卫线上,莱格罗塔列和博努奇坐镇中路,佩佩客串左后卫,右路则是莫塔,门将是斯托拉里。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萨尔斯堡首先开球。开局阶段,尤文图斯的节奏被萨尔斯堡遏制,前10分钟双方均未获得射门机会。第11分钟,皮耶罗右侧任意球传中,阿毛里抢点慢了半步,球划门而过飞出底线。一分钟后,萨拉特中路连过数人后被西索科拉倒,后者领到黄牌,萨尔斯堡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但随后博克里瓦奇的射门被尤文球员封堵。

第17分钟,皮耶罗30米开外任意球攻门,球被特雷梅尔奋力扑出,随后马尔基西奥尝试补射,但被萨尔斯堡后卫挡出底线。第22分钟,博克里瓦奇25米开外大力抽射,球打得太正被斯托拉里轻松挡下。第26分钟,皮耶罗禁区内转身抽射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因此入球无效。

第29分钟,莫塔右路传中到后点,莱格罗塔列的头球攻门直接飞出底线。第33分钟,阿毛里中路突破后分球,克拉西奇右侧高速插上后传中,可惜皮耶罗的包抄射门高出底线。第39分钟,克拉西奇突破被塞卡吉亚撞倒,肋部一道血痕清晰可见,而后者也遭到黄牌警告。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