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怒斥新帅:远逊穆帅时代 有人搞乱全队

2010年11月05日01:30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米1-3不敌热刺之后,媒体都在说:夏季的换帅还是从根本上改变了国米的战斗力,贝尼特斯迟迟无法进入状态,成为国米战力下滑的关键。国米主席莫拉蒂又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呢?在石油公司,莫拉蒂接受了国际米兰频道的采访,他明确指出,现在的国米似乎有“一夜回到解放前”的感觉。

记者问莫拉蒂“国米与热刺之战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这么糟糕。”莫拉蒂闻言就大怒:“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啊!这是场糟糕的比赛,我们不但没有踢出好的足球,也没有表现出好的斗志。球队看上去还没踢比赛就已经很疲惫了!”

熟悉莫拉蒂性子的人都知道,输球后通常他都会不开心,可是他一旦在镜头面前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那么接下来国米将帅的日子会很不好过。当被问及莫拉蒂是否会对球队严加训斥的时候,国米主席是这样说的:“并不是说,每次球队输球后,我们都会采取严厉的措施。但是我们必须认识到和明白的一件事情是:如果我们继续这样踢下去,我们不会实现目标!”

莫拉蒂愤怒地指出:“这样的事情在几年前曾经发生过,我们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应该集中注意力,然后努力使我们的表现更好一点!”莫拉蒂说的“几年前”是指什么?显然,情歌球场之败、梅斯塔利亚群殴等等事件,正是发生在国际米兰最为低迷的那些日子。那时候的国米多年无冠,心理和战力一样脆弱,是名副其实的问题球队。但是在曼奇尼执教的后期,在穆里尼奥执教时期,国米不但战绩彪炳,而且球队也拥有了冠军球队才有的强悍心智。如今,莫拉蒂用一句“几年前”指出,如今贝尼特斯麾下的国米,似乎一夜回到解放前一样回到了无冠的耻辱岁月。换句话说,贝尼特斯不是天天想着超越穆里尼奥吗?事实是,莫拉蒂眼中,他不要说去和狂人相比,即便是和曼奇尼相比也有所逊色!

莫拉蒂确实很生气,后果将会有多严重呢?莫拉蒂指出,他将在这一阶段更多的介入球队的管理中:“我打算尽可能多的介入球队的事务,以期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有的人使球队实现了倒退。我不知道到底是谁,我们需要尝试去了解这一点,然后付诸于行动。我还需要一些时间。

莫拉蒂前一阶段很忙,一方面女儿出嫁,另一方面他忙着去中东地区洽谈赞助合同。如今莫拉蒂为球队争得“钱图”,可是球队的战绩却不给他面子。于是莫拉蒂放出一个明确的信号,他将在下一阶段更多的管理球队的事务问题。试想,能有什么事需要莫拉蒂亲自介入呢?显然,莫拉蒂说的这个“有的人”,或者是贝尼特斯,或者是一个贝尼特斯扳不动的核心球员。

记者要求莫拉蒂评价一下贝尔、穆里尼奥,莫拉蒂根本没兴趣深谈。他讲道:“贝尔?他在米兰和伦敦都做得很好,之前我们就知道他,他做的不错。我为他感到疯狂?这话是你们说的,随便你们怎么说。我是否见过穆里尼奥?他来的时候我去伦敦了。他向球迷举起三根手指?没什么不合适的……”从简短敷衍的话语来看,莫拉蒂根本无心去顾及其他,一门心思的生气球队的成绩。

《全市场》分析指出:贝尼特斯输掉国米六冠王之梦时,莫拉蒂就很不爽;败罗马平尤文、联赛追不回榜首时,莫拉蒂就有些恼怒;此番兵败伦敦,莫拉蒂终于选择出手了。考虑到贝尼特斯与国米的合同只有两年(年薪在400万欧元以下),国米新帅即便被解雇经济成本也不算太高。在此前提下贝尼特斯如不尽快振作,他的日子可不好过。莫拉蒂可是炒过十几位名帅的主席,他连长约在身、冠军加身的曼奇尼都不放过,何况贝尼特斯?

当然,莫拉蒂的怒火也可能针对的是一些球员,比如续约拿到高薪后立刻表现低迷、私生活放纵的麦孔等人。具体莫拉蒂要针对谁,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国米即将开始雷厉风行的“整风”。从国米的现状来看,类似的举动还是有必要的。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