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真核表忠心 摩德里奇:拒巴萨永留白鹿巷

2010年11月05日00:38腾讯体育布欧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真核表忠心 摩德里奇:拒巴萨永留白鹿巷

摩德里奇有可能离开热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托特纳姆热刺中场核心摩德里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能够转会巴萨,那就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现在他只希望留在白鹿巷球场,和球队一起努力完成自己的冠军梦想。

《每日邮报》曾报道在无望拿下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后,巴萨将目标锁定在摩德里奇身上,加泰罗尼亚球队希望以165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这位克罗地亚中场带进诺坎普球场。面对种种传闻,摩德里奇表现得十分冷静,尽管可以和他梦寐以求的巴萨联系在一起,但是摩德里奇心里明白现在的托特纳姆热刺才是最适合他的俱乐部。

“我要去巴塞罗那?是的,我真的很希望那样。不过我去那里的前提是代表托特纳姆热刺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当然,你会高兴看到你的名字和巴塞罗那这样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但是现在我必须脚踏实地走好前面的每一步。”摩德里奇在接受克罗地亚报纸《SportskeNovosti》采访时开玩笑的说道。

2008年夏季摩德里奇从萨格勒布迪纳摩转会到托特纳姆热刺,在白鹿巷的两个赛季里,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深受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的信任,还被赐予了队长袖标。除了巴萨外,关于摩德里奇的转会传闻一直没有断过,摩德里奇希望借今日的采访回绝那些对他有兴趣的俱乐部,因为白鹿巷才是他的家。

摩德里奇继续说:“当没有任何事实发生时,这些只是谣言,我真的不希望谈论这些。自从我加盟热刺后,这里的报纸总说我要离开球队。首先是切尔西,然后是国际米兰和曼联,现在又是巴塞罗那。唯一的事实是我与热刺刚刚签订了一份新合同。伦敦是一个伟大的城市,在白鹿巷我感觉像回家一样,球迷的支持让我很快乐。我可以在托特纳姆热刺实现我的足球梦想,这就是我所有的想法,我的未来在这个俱乐部里。”

现年25岁的摩德里奇已经成为托特纳姆热刺球迷心中的宠儿,克鲁伊夫和佐拉的结合体的本质彰显无遗,预计身价已逾3000万英镑。虽然今年夏季热刺引进了范德法特,很多人质疑老雷无法让双核共存,但是摩德里奇在位置上的后撤不仅让范德法特大放光芒,同时自己在中场出色的大局观展露无遗,组织核心地位无庸置疑。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中,正是摩德里奇的精妙助攻帮助范德法特打进一球,热刺也以3比1大胜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拥有摩德里奇、范德法特和贝尔的热刺现在已经热得发烫!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