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甲-科林蒂安4-0升次席 罗纳尔多6分钟进2球

2010年11月04日2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甲-科林蒂安4-0升次席 罗纳尔多6分钟进2球

队友与罗纳尔多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0-2011赛季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科林蒂安主场4-0轻取9人阿瓦伊,在积分榜上升到次席。罗纳尔多在6分钟内梅开二度,埃利亚斯和布鲁诺-塞萨尔分别建功。

上轮对弗拉门戈,罗纳尔多为科林蒂安打入了首球,但无法为球队全取三分。阿瓦伊此前仅仅排在联赛的第18位,上轮他们在主场1-0战胜瓜拉尼,取得近7轮首胜。此役,科林蒂安继续排出罗纳尔多和亚尔雷的锋线组合,罗伯托-卡洛斯领衔后防。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科林蒂安表现非常积极,第7分钟,尤西莱传球,罗纳尔多禁区边缘大力抽射将球打高。第12分钟,尤西莱右路突破禁区分球,布鲁诺-塞萨尔后点包抄打门偏出。第17分钟,亚尔雷做球,保利霍25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打偏。科林蒂安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尤西莱传球,布鲁诺-塞萨尔24码外右脚大力低射,对方门将泽-卡洛斯扑救不及,1-0!

第35分钟,阿瓦伊前锋罗比尼奥故意手球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客队只剩10人作战。科林蒂安完全掌控场上局势,第38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助攻上前,25码外左脚怒射稍稍打偏。第42分钟,罗纳尔多传球,亚尔雷12码外右脚推射被门将泽-卡洛斯扑出。上半时比赛,科林蒂安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0分钟,保利霍边路突破传球,尤西莱门前包抄差之毫厘。第58分钟,罗纳尔多接到队友的妙传,禁区内右脚小角度攻门未果。科林蒂安在第66分钟继续破门,阿莱桑德罗送出妙传,埃利亚斯禁区内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0!

第74分钟,罗纳尔多前场带球突破被埃莫森放倒,后者被红牌直接罚下,2球落后的阿瓦伊只剩9人作战。第78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突破传中,尤西莱禁区边缘大力劲射偏出。第83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突破传中,罗纳尔多门前接应轻松破门,3-0!外星人连续两场比赛进球。第89分钟,科林蒂安又得到绝好的点球机会,罗纳尔多主罚破门梅开二度,4-0!最终,科林蒂安在主场4球横扫9人阿瓦伊,在积分榜上也上升到了次席,距离榜首的弗洛米嫩塞仅差1分。

科林蒂安:

门将:朱里奥-塞萨尔

后卫:阿莱桑德罗、奇考、威廉姆、罗伯托-卡洛斯

中场:保利霍、埃利亚斯(埃杜)、尤西莱、布鲁诺-塞萨尔(达尼洛)

前锋:亚尔雷(迪尼奥)、罗纳尔多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