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向伊万发出挑战书 高喊战胜冠军确保亚军

2010年11月04日21:16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4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我们准备好了,就是战胜冠军,确保我们的亚军地位……”对于中超最后一轮与山东鲁能的天王山战役,11月4日下午,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向他昔 日的弟子伊万科维奇发出了挑战书。布帅还透露,在山东鲁能夺冠后,也都还没向伊万祝贺,为此他也遭受到了克罗地亚媒体和球迷的批判。

鲁能提前夺冠这是事实,申花却还要看最后一轮与鲁能的成绩,才能确定是否能够拿到联赛亚军。不过,尽管夺冠了,但相信在主场又是最后一轮,鲁能绝对不会手软,而申花当然会为了最 后的亚军名次去拼命。所以说,这场比赛同样还是很有份量。“是的,这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布帅在谈及这场比赛时表示,“现实就是我 们必须战胜冠军,才能确保我们的亚军地位,我们只有赢得比赛拿到三分,才能稳获第二名的位置,也是我们当下唯一的目标了。我可以对大家说,申花已经准备好了。”

对于申花来说,本赛季能够取得如今的积分和排名是让人有点意外的,但布帅却说这是很正常的结果,“放眼中超,我们现在的这个排名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位置,这都是靠我们的努力而来的 ,并非投机取巧而来的。”

在上半赛季,申花在主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却被对手连进两球反遭逆转。那场失利,让老布很不爽,毕竟是在一个相对对等的舞台上,输给了昔日的弟子。而今即将再次重逢,老布也遗憾 地表示:“说实话,我觉得有点遗憾,我们只差了一点,否则现在就是我们在庆贺自己拿冠军了。当然,现在伊万率队夺冠了,他是我的弟子,我没有理由不为他率队拿到冠军而高兴……” 尽管表示很高兴看到弟子伊万率队夺冠,但老布也透露:“说实话,到现在我也还没祝贺伊万率队夺冠,所以克罗地亚媒体也针对我这点进行了批判。呵呵,我只能说,我也有点小心眼,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和谅解吧。”

不管怎么说,最后一战,申花将会去挑战鲁能这个冠军的成色,希望两队打出精彩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