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马拉多纳发布会场面险失控 愿为中国足球出力

2010年11月04日1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多纳发布会场面险失控 愿为中国足球出力

现场记者将老马包围

腾讯体育11月4日北京讯(记者 张楠 )尽管没有任何媒体提问环节,尽管只是一个流程复杂的慈善活动,但马拉多纳的号召力还是吸引了京城近40家媒体的关注。看到自己如此高的人气,老马终于又在发布会上语出惊人,还要为困境中的中国足球出力。

由于此次马拉多纳慈善中国行的主办方是中国红十字会,并没有大肆宣传这次行动。但从上个月开始,就已经有媒体通过各种途径联系组委会希望能够获取采访证,但是主办方还是没能一一满足记者的要求,今天近一半的记者都是无证进入发布会内,目的只是为了一堵球王的风采。

原定下午3点半开始的发布会,最终被拖到4点一刻才开始,当老马身穿黑色西装进入会场内,现场一度混乱。虽说北京媒体对于球星已经见怪不怪,但看到马拉多纳还是难以控制场面。成为焦点的老马坐在中心,淡然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不过,老马的心情还是不错的。这是事先任何一个接触过他的人都担心的问题。发布会上,正规流程还没结束,老马就抢过话筒发表自己对慈善的言论。原本准备了一个足球当作礼物送给红基会领导,刚拿到足球,老马就现场在舞台上头顶脚踢玩起了颠球。

如果说今天有一点最让马拉多纳感动,那无疑是发布会最后,组委会请上了一名癌症小患者。看到这个身患重症的姑娘,老马一把把她拥入怀中,“我有两个女儿,看到他们我就想到我的两个女儿,都是女孩子,却有着不同的命运。所以我没有理由不帮助他们。”老马在这个时候再次散发了自己的父爱。

原本只是一个慈善活动,老马也并不想提到足球,但他却很难在自己的言语中避开这个话题。“在谈足球前,我更关注的是癌症患者,因为他们高于足球。现在如果谈足球的话我只能说,足球中国唯一还有所欠缺的,其他都很好。”说到这里,马拉多纳突然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为什么我们有13亿人,但是没有一支很好的国家队呢?”此语一出,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颇有些借题发挥的老马接着又说道:“帮助中国足球?没有任何问题,只要中国足球需要,我一定会尽力而为!”球王显然已经习惯用自己的言语换来人们这样的拥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