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CNTV获亚运独家新媒体版权 精心打造视频盛宴

2010年11月04日1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经亚奥理事会、广州亚组委和中央电视台授权,独家享有在中国大陆地区通过互联网和手机等新媒体平台对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行转播的权利。中国网络电视台对本届亚运会的新媒体版权高度重视,相关的维权工作早已陆续展开,已向国内各主要商业网站、政府网站、手机平台等百余家机构发送了权利告知函,明晰权利归属,提示对方尊重亚运版权,严格自律;在相关赛事举行期间,中国网络电视台也将运用行政、技术、法律、宣传等多种手段对新媒体版权实行全面保护。

中国网络电视台也真诚欢迎各新媒体机构参与到亚运会的传播报道中来,任何有意向的新媒体机构可与中国网络电视台联系,得到正式授权后便可成为广州亚运会新媒体联合传播联盟的成员,共同为全国4亿网友奉献亚运视讯大餐。同时,中国网络电视台也呼吁业界加强版权意识,主动抵制盗播行为,只有加强版权保护,才能促进整个互联网体育赛事转播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才能实现双赢甚至多赢的良好局面。

据悉,中国网络电视台作为广州亚运会官方独家新媒转播机构,将利用独家视频资源和多平台的优势打造“CNTV亚运台”,最大化发挥新媒体的优势,整合网络、手机、IPTV、公交移动等平台,第一次实现“三网融合”背景下的大型洲际运动会报道。届时,网友不仅能通过“CNTV亚运台”观看亚运精彩赛事,还能在线互动,亲身参与其中,欣赏CCTV和CNTV多档原创节目,体验3D直播技术。中国网络电视台诚邀广大网友共品精心打造的亚运盛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