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唐正东与球队翻脸 大唐:注册材料全是伪造的

2010年11月04日16:40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赛季CBA各支俱乐部的球员注册已经完毕,一直有转会传闻的 唐正东 的名字却依然出现在了江苏南钢俱乐部的注册球员名单中。当外界以为他已经打消转会的想法时,昨天又曝出消息称唐正东想加盟上海男篮,与南钢俱乐部多轮谈判无果。

而据《东方体育日报》爆料,江苏龙主力中锋唐正东称俱乐部所谓的注册三年合同是伪造的,他说:“交给篮协的注册证上的签名不是我签的,注册证以前是每年要球员自己签名,还要按手印的,我最近一直在国家队,俱乐部没有人来找我在注册证上签名。如果俱乐部已经帮我在篮协完成注册的话,那这个签名就肯定是假签名,因为我今年根本没见过注册证长什么样子,也根本没有签过注册证。另外,2008年那会儿,俱乐部也是在没有经过我同意的情况下,帮我代签了一份三年的合同,这份合同要到明年8月底结束。”

另据唐正东所说,此前称转会上海大鲨鱼也是不靠谱的新闻,他表示目前和自己接触的仍是新疆飞虎,而且江苏体育局支持唐正东转会,现在唐正东就等两家俱乐部的摊牌了。

唐正东不满俱乐部在薪金待遇,而且也反驳了管理层对外报出提高待遇的新闻,唐正东说:“第三名,150万签,第五名,100万签。他说话没有任何余地,所以我认为这没有什么好谈的了,去年我们是联赛第六名,100万还要扣掉一点。我肯定要求转会,我会向篮协申诉,接下来就看篮协怎么认定注册证上的这个签名,看他们怎么处理吧。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