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驳斥退役从政流言 太阳官方:这是假新闻

2010年11月04日15: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CBS体育报道,之前凤凰城某媒体曾经曝料称史蒂芬-纳什即将退役,而后返回老家加拿大开始自己的政治生涯,不过事实上这却是是一篇彻头彻尾的假新闻。

该报道称纳什将在11月16日退役,回到加拿大竞选政府总理,报道中还大量援引了太阳管理层杰里-克朗吉洛,罗伯特-萨沃以及埃尔文-金特里的发言,让人信以为真。

不过球迷们并不需要担心,因为CBS第五频道的新闻栏目已经就此事求证了太阳队官方,得知此消息纯属子虚乌有。随后太阳队官网也对此进行了辟谣。

“毫无疑问,总有一天我会去竞选总理的,但不管怎么样,都要等我的篮球生涯结束之后再说。”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条假新闻,目前还不得而知。媒体中出现一些恶搞的新闻,这并不鲜见,关键在于该报道还编造了许多太阳队管理层对此事的言论,确实令人匪夷所思。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