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邓肯激情一战跨越名宿 总分超冰人居历史32位

2010年11月04日15: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在今日NBA的角逐当中,保罗-皮尔斯破两万分让他备受球迷的瞩目,但蒂姆-邓肯在对阵太阳的比赛里砍下25分,个人生涯总得分达到20710分,在得分榜上超越“冰人”乔治-格文位居32位,这个纪录足以让皮尔斯的里程碑式意义的得分黯淡下去。

在马刺对阵太阳的比赛之前,邓肯职业生涯总得分为20685分,排在历史得分榜的33位,距离格文的20708分只差23分而已。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3分17秒结束的时候,邓肯抢下前场篮板马刺重新组织进攻,还有3分6秒时吉诺比利将球传给篮下的邓肯,“石佛”拿球过后直接内线进攻得分,这是他本场比赛拿到的23分,也让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20708分。之后还有2分40秒时,邓肯接过麦克戴斯的传球后内线得分,他的总得分达到20710分,超过“冰人”位列历史得分榜的32位。

如今职业生涯总得分排在邓肯前面的现役球员只有五位,分别是沙奎尔-奥尼尔、科比-布莱恩特、凯文-加内特、德克-诺维茨基和雷-阿伦。如今邓肯距离得分榜31位的大卫-罗宾逊(20790分)只差80分而已,他只需要用几场比赛就能超越昔日双塔的搭档“海军上将”约翰逊,届时他还将会再度改变历史得分榜的排名。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