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朴泰桓集训归来信心足 暗示1500米亦不惧张琳

2010年11月04日15:04腾讯体育dada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朴泰桓集训归来信心足 暗示1500米亦不惧张琳

张琳 (左)与 朴泰桓 (右)势必将在广州亚运会的泳池中上演巅峰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韩国媒体OSEN报道,韩国游泳天才、多哈亚运会三冠王朴泰桓已经结束在关岛和澳大利亚为期一个半月的封闭集训,于11月3日晚间同教练民相一起通过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入境回国。

朴泰桓在仁川机场接受了韩媒简短的采访。不难看出,在经历了澳大利亚和关岛的封闭集训后,朴泰桓的脸上多了几分难以掩饰的自信:“我在关岛同时进行了200米、400米和1500米三个项目的加强训练,现在感觉比较疲惫,我想我在训练中尽力了。”

对于此次赛前训练的成果,这位韩国游泳天才说到:“速度和耐力两个方面相对与之前的泛太平洋锦标赛的时候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而对于现今的竞技状态,这位“小飞鱼”说到:“虽然没有真正的同北京奥运会时的状态做比较,但是感觉上似乎比当时还要好。”

朴泰桓在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一人独揽自由泳200米、400米和1500米三个项目的金牌,而此番这位昔日的三冠王却对本届亚运会具体的金牌目标三缄其口:“赛前重要的是要积累自信和竞争欲望。而关于我个人的目标或者说欲求,当然我希望所有参加的项目都拿金牌,但是真正到了赛场上该考虑的还应该是如何尽全力去比赛”

韩国游泳队主教练卢民相对于爱将也赞赏有加:“朴泰桓这段时间的训练的很刻苦,对自己的要求也十分贴近实战。更可贵的是他能够带着微笑去面对艰苦枯燥的训练和难以形容的赛前压力。我们从今起到开赛这段时间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朴泰桓。”

回国后朴泰桓将在韩国泰陵选手村进行广州亚运会前的最后训练,11月9日他将与韩国代表团一同飞抵广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