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潘晓婷:一直梦想亚运夺金 不想在广州留遗憾

2010年11月04日14:16长江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在网消息 在出征第十六届亚运会的中国台球队队员中,有一人即将完成自己职业生涯的“大满贯”,她就是潘晓婷(博客)。从出道至今,潘晓婷在各种国际、国内的比赛中囊括了不少冠军,世锦赛、WPA、WPBA站赛、全国赛、亚洲杯等等,惟独缺少一个亚运会冠军。

四年前的多哈,在第十五届亚洲运动会中,由和潘晓婷率领的中国台球军团向亚洲台球最高荣誉发起了冲击,虽然在男子斯诺克方面中国队囊括了三个项目的全部金牌,不过在女子美式项目方面,潘晓婷却并没能如外界所期盼的那样摘金,以两块铜牌结束自己的首次亚运之旅,这让“九球天后”潘晓婷多少有些尴尬。

11月2日,正在广东进行封闭集训的潘晓婷接受记者采访,潘晓婷坦言第二次亚运之旅没有第一次那么紧张,而中国台球军团的豪华阵容也让自己压力变小。

“四年前的第一次亚运会之旅,自己非常紧张,因为那是亚运会中第一次有女子台球项目的比赛,而且我还是八球、九球兼项,所以我特别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外界对我的期望也很高,自己定的目标也非常高,所以只是拿到两块铜牌,可以说第一次亚运会没能如愿。”潘晓婷说。

“亚运会的金牌,一直是我的梦想。很有可能这是亚运会中最后一次有台球项目的比赛了,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我也不想留下任何遗憾。”对潘晓婷而言,广州亚运会可能是他圆梦的最后机会。

本报综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