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真理加时独取12分朗多15助攻 绿衫军胜雄鹿

2010年11月04日1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三胜一负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来密尔沃基雄鹿雄鹿客场已是两连败。凯尔特本场是背靠背第二场比赛,受到体力影响。双方在常规赛战成91平,在加时赛里皮尔斯独得12分,帮助绿衫军105-102取胜,其中皮尔斯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了两万分。

凯尔特人队中皮尔斯28分5篮板4助攻,阿伦23分6篮板,朗多17分15助攻8篮板3抢断6犯规,加内特13分8篮板,奥尼尔5分7个篮板。雄鹿詹宁斯13分4助攻,德尔菲诺15分7助攻,博古特21分13篮板,伊利亚索瓦15分7篮板。

雄鹿进攻凌乱

开场,雄鹿队的萨尔蒙斯连得六分,凯尔特人这边依旧由三巨头+朗多掌控得分。雄鹿在首节比赛完全组织不起有效进攻,大部分依靠球员单打独斗,本节全队只有三次助攻。皮尔斯中投命中后,凯尔特人21-15领先。萨尔蒙斯罚入一球后,皮尔斯助攻阿伦命中三分命中结束首节,绿衫军25-16领先。

三巨头抗衡反扑

第二节开始,雄鹿利用凯尔特人换上第二阵容时间追分,打出一波7-0。博古特和伊利亚索瓦在内线开始发威,土耳其内线连得五分之后,雄鹿反而以43-39反超。博古特和伊利亚索瓦屡次利用罚球得分,绿军三巨头再次挺身而出,阿伦三分命中后,朗多上篮得分,皮尔斯命中三分后,双方战场47平结束上半场。

朗多独挑大梁

下半场开始雄鹿打出6-0,绿衫军内线加内特和奥尼尔也毫不示弱,加内特上篮得分,凯尔特人53-55落后。由于背靠背比赛,三巨头有些疲惫,朗多再次成为球队英雄任务,凯尔特人最后九分钟,朗多送出三分和三次助攻,朗多一人为绿军维持得分局面。雄鹿63-6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朗多错失绝杀

第四节开始,雄鹿打出8-2,并以71-66领先。凯尔特人进攻陷入低迷,前六分钟只得到四分,雄鹿依靠主场优势再连得四分,以75-68领先。朗多连续两次助攻戴维斯得分,凯尔特人74-77落后。阿伦三分命中!KG和皮尔斯连续打“2+1”成功,凯尔特人83-82反超,加内特和皮尔斯再连得五分。詹宁斯上篮得分,最后17秒雄鹿落后一分。阿伦两罚一中,伊利亚索瓦签下进攻篮板,留给雄鹿16秒时间,詹宁斯助攻德尔菲诺上篮得分,双方战成91平,朗多中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皮尔斯独得12分

加时赛中,皮尔斯在加时赛中发威,他率先连得四分,帮助凯尔特人紧咬比分。小奥尼尔勾手得分,皮尔斯两罚全中后,绿衫军99-95领先。博古特上篮得分,雄鹿落后两分。德尔菲诺三分命中后,雄鹿落后1分,皮尔斯通过稳定的罚球最终帮助凯尔特人取胜105-102。

双方首发:

雄鹿:詹宁斯,萨尔蒙斯,博古特,德尔菲诺,古登

凯尔特人:朗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奥尼尔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