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真理得分破两万朗多准三双 绿衫军加时擒雄鹿

2010年11月04日1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真理得分破两万朗多准三双 绿衫军加时擒雄鹿

皮尔斯拿下里程碑式的20000分绿军加时获胜(欣赏组图)【查看本场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的战火仍在赛场的烽烟当中进行,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雄鹿,最终绿衫军以105-102击败雄鹿取得三连胜,本赛季凯尔特人主场三战全胜。雄鹿则吃到两连败,他们本赛季的三个客场全部告负。

凯尔特人方面,朗多拿到准三双的数据,砍下17分15助攻8篮板外加3个抢断和1个盖帽,阿伦砍下23分,皮尔斯职业生涯得分破两万,砍下28分5篮板4助攻、加内特13分8篮板戴维斯14分4篮板2抢断。雄鹿方面,博古特21分13篮板,伊亚索瓦15分5篮板、杜林10分、詹宁斯13分4助攻。

古登造成小奥的犯规两罚全中为雄鹿率先得分,但是皮尔斯和阿伦的相继进球为绿衫军稳住局面。接下来的几个回合里双方都互有得分,不过在本节中段的时候,朗多和皮尔斯两人连投带罚连续得分,两人带领凯尔特人打出12-4的进攻取得7分的领先。之后杜林三分命中才刚缓解雄鹿的得分荒,绿衫军最后1分4秒里又打出6-1的小高潮,首节凯尔特人以25-16领先雄鹿。

第二节一开始博古特就二次进攻得分,随后杜林三分命中,德尔菲诺、伊亚索瓦都疯狂开火连续进球,还有6分18秒时博古特内线强攻得分后,雄鹿打出20-8的攻击波,以36-33反超绿衫军。阿伦中投命中才为绿衫军稳住局面,不过雄鹿替补伊亚索瓦表现极为出色,连续进球和凯尔特人咬住比分。还有46秒时萨尔蒙斯两罚全中雄鹿领先3分,不过皮尔斯还有33秒时三分命中,双方带着47平的比分进入第二节。

下半场开始后绿衫军长达4分多钟没有得分,雄鹿方面则连得6分取得领先,加内特和小奥的进球为绿衫军缓解困境,不过古登也开始发威得分。阿伦二次进攻得分后,戴维斯也中投命中,凯尔特人总算开始找回进攻手感,虽然雄鹿的博古特和马盖蒂都有得分,但是朗多和戴维斯都有进球,凯尔特人以62-63落后雄鹿1分进入第四节。

朗多的上篮为绿衫军率先得分,不过接下来小奥连吃两个犯规无比郁闷,雄鹿再度反超比分。阿伦中投命中后绿衫军领先雄鹿一分,但是雄鹿在德尔菲诺的带领下打出10-2的进攻取得7分的领先。然而朗多和戴维斯连续进球将比分差距缩小,伊亚索瓦三分命中雄鹿再度领先6分。阿伦关键时刻三分命中,加内特连续两次2+1得手,皮尔斯也同样2+1得分,凯尔特人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打出16-2的攻击波领先6分。不过接下来马盖蒂依靠罚球拿到3分,詹宁斯上篮得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阿伦还有16.6秒时两罚一中,德尔菲诺还有10秒时上篮命中将比分扳平,朗多最后一投偏出,双方以91平进入到加时赛。

皮尔斯率先得分为凯尔特人在加时赛率先开荤,马盖蒂也还以颜色,但皮尔斯再度上篮得分。德尔菲诺两罚全中,不过小奥关键时刻二次进攻得分,皮尔斯两罚全中绿衫军领先4分。博古特内线强攻得手,皮尔斯回过头来两罚命中,德尔菲诺还有10秒时三分名命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皮尔斯再度两罚命中。朗多反过来也战术犯规,詹宁斯两罚全中,但皮尔斯同样两次投篮命中,最后时刻雄鹿进攻无果,凯尔特人以105-102击败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萨尔蒙斯、詹宁斯、德尔菲诺、古登、博古特

凯尔特人:阿伦、朗多、加内特、皮尔斯、杰梅因-奥尼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