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两大外援曾是老相识 哈里森对小奥存怨念

2010年11月04日11:0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袁俊11月3日中山报道 在异国他乡,碰到老乡就算有缘了,更何况是昔日队友呢。因为哈里森和琼斯步行者当过两年队友,所以两人一见面都颇为兴奋。过去的那段峥嵘岁月,自然就成了两人最好的谈资。

11月2日的训练结束之后,哈里森对记者说:“弗雷德在2004年的夏天拿到了冠军,后来我加入了步行者。我们俩在一起打了两个赛季,那也是我在NBA最好的两个赛季了。”说完之后,哈里森马上就对琼斯喊道:“弗雷德,还记得那段魔术时间么,咱俩连续上场40分钟。”一听这个,琼斯来劲了。“当然记得,第一场是打魔术,我打了48分钟,一分钟都没休息,你也打了40多分钟,后面接下来3场球,我也是场场44分钟。第一场球对魔术,我记得我拿下了31分。”“对的,我记得打完魔术是背靠背的比赛,咱俩累得快不行了。”“是啊,打到后面我都快打不动了,”琼斯说。

这样的出场安排自然让人很纳闷,琼斯马上为记者释疑:“当时杰梅因·奥尼尔、斯蒂芬·杰克逊、阿泰斯特都停赛了……”主力都不打,难怪这俩有那么多上场时间。琼斯对哈里森自嘲式地说道:“那几场咱俩场场40分钟,到后来咱俩所有比赛加起来有40分钟吗?哈哈。”哈里森爆了一句粗口,又感叹了起来。其实到现在,哈里森对小奥尼尔都有不小的怨念。自己打得正好的时候,因为小奥尼尔的回归导致位置不保,从此NBA生涯也是一落千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