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红星深陷三角恋 玩出轨恐步鲁尼后尘(图)

2010年11月04日10: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有了埃尔南德斯最近的神奇表现,弗格森几乎已经把鲁尼抛在脑后了。不过小豌豆自己却不太争气,好容易在曼联占据一席之地,却在场外闹出了“三角恋”丑闻,这下子,搞不好他要步上小胖的后尘了。

跟前辈比起来,埃尔南德斯毕竟还是嫩点儿,他只敢同时脚踩两只船,还没有到大胆招妓的地步。根据墨西哥《记录报》的消息称,就在上个月,小豌豆被拍到跟18岁的英国女郎查斯卡-伯雷克约会,两人共享烛光晚餐,而且在餐厅逗留整整两个小时,在这段时间当中,埃尔南德斯甚至特别要求不要让外人打扰。

而在遇见查斯卡之前,埃尔南德斯的女友是莱迪西娅-萨哈甘,这名22岁的女大学生是墨西哥当地的名门闺秀,目前在墨西哥蒙特雷技术大学学习国际关系。在墨西哥,几乎所有媒体都知道二人的恋人关系,小豌豆跟她拍拖已经超过两年,双方都见过彼此家长。而且在埃尔南德斯转会曼联之后,莱迪西娅还经常飞往英国跟男友约会,小豌豆甚至还送了她一张长期机票。

在八卦的英国媒体眼中,埃尔南德斯一直是特别乖巧的,他对这名固定女友也向来十分忠诚,也不止一次公开两人在一起的亲密照片。然而突然传出跟英国18岁女生约会,很多小豌豆的粉丝都不太能接受。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小豌豆很享受跟新欢在一起的感觉,而且两人十分甜蜜。更夸张的是,当埃尔南德斯应招回归参加的时候,这位名叫伯雷克的小三甚至公然在face book主页上写道:我真是太想念他了,真希望我现在人在墨西哥。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消息显示埃尔南德斯已经跟女友正式分手,不过按照弗格森的脾气,是最讨厌球员在场外闹出这种花边新闻的。即便是对自己曾经宠信的鲁尼,爵爷也没有半点手软,一旦埃尔南德斯真的陷入三角恋,那么等待他的显然会是一场大风暴。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