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要闻 > 正文

广州小学现山寨火炬传递 孩子零距离体验亚运

2010年11月04日09:42金羊网-新快报郭晓燕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小学现山寨火炬传递 孩子零距离体验亚运

拿着、围着火炬奔跑。

广州小学现山寨火炬传递 孩子零距离体验亚运

小天使当“绿叶”。

为亚运助威,龙口西小学每个班级都设计了亚运元素

阳光社区见习记者 孟否否 记者 郭晓燕 通讯员 田禾 关迎雷

小天使当“绿叶”,操场上狂奔……昨天,龙口西小学的校运会上出现一个亚运潮流火炬真品,小朋友们争相传看,大家搞了个山寨版的“火炬传递”,为亚运助威。

昨日早上,龙口西小学校运动会开幕式充满了亚运元素,除每个班级都以亚运为主题设计了入场口号、标语外,开幕式尾声还有“特别惊喜”。一群打扮成小天使的小朋友组成一朵缓缓开放的花蕊,而最后露出的花芯是一只亚运潮流“圣火”。随后,每个班级都派出一名代表,手持火炬展示给同学们,原本秩序井然的运动场一下子沸腾起来,许多小朋友簇拥着手持火炬的同学,在运动场上奔跑,好不开心。

“好开心,我也摸到亚运火炬啦!”“给亚运加油,我也好想当火炬手。”拿到火炬的孩子们开心地说。

据介绍,这支火炬是该校一位郑姓家长给学校带来的。郑家长是本次亚运火炬传递的一名火炬手,在得知学校的小朋友都向往亚运,想在校运会加入亚运元素后,他主动将火炬带到学校,“让孩子们也能零距离体验亚运”。

据天河区教育局思政科的吴科长介绍,除了龙口西小学的迎亚运特色开幕式外,亚运期间,天河区各中小学都在以不同的方式为亚运助威,教育局还计划在12月中旬在全区办一次大型的运动会。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