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汪嵩时隔两年重返国足 称努力表现争取站稳脚

2010年11月04日09:38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张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包括来自国青队的雷腾龙、马冲冲和金敬道3名小将首次入选,而杭州绿城队的汪嵩在时隔两年后再次入选国足。11月17日国足将于昆明与拉脱维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已经确立主力位置的杜威等老队员这次没有进入集训名单中。“主要是考虑到对他们比较了解,而且从联赛到现在,他们的比赛很多,非常辛苦,这次希望能让他们休息几天。从下个月1日开始,国家队才正式开始备战亚洲杯比赛”,高洪波解释说。对于四川球迷来说,最关心的还是汪嵩自从2008年后又一次进入国家队。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高洪波考察汪嵩已经很长时间,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汪嵩一直是绿城队的中场核心,高洪波需要给目前状态不错的卓翔找一名风格类似的替补。同时汪嵩出道一直打前锋,高洪波也希望能让他尝试一下前锋位置,在他心目中一直希望在国家队的战术体系中找到类似比利亚的前锋。

对于自己又一次进入国家队,汪嵩显得比以往平静了许多,“我肯定努力表现自己,争取站稳脚跟”。与汪嵩一起入选的还包括金敬道、雷腾龙和马冲冲3名国青队员,高洪波的目的主要是让他们适应国家队的打法,做到国字号战术一体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