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广州警方如虎添翼 水警多功能船投入亚运安保

2010年11月04日09:32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童丹 通讯员 余华 赐文 龚宣) 卫星图文通信系统、3G音视频传输系统、导航雷达、水下声纳探测系统……全国公安水上警务装备中最大、最先进的成套装备——广州公安“羊城号”水警多功能综合船正式投入亚运安保工作。

据了解,广州公安“羊城号”水警多功能综合船是目前全国公安水上警务装备中最大、最先进的成套装备。该船属沿海航区船,型长约48米,型宽约8米,满载排水量230吨。总承载人数90名,具有良好的适航性、抗风浪性及操纵性。船上设有1艘可收放柴油机动力工作艇和1门对外消防水炮。

据了解,随着此前广州水警“南沙”号中型运兵船、“花都”号高速大马力快艇和8艘新型猎鹰系列柴油快艇等装备的相继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强化亚运水上安保工作的硬件保障。目前,广州水警已形成了包含“羊城号”水警多功能综合船、“广州”号多功能指挥船以及多艘中型巡逻船、多艘猎鹰系列柴油快艇和高速机动摩托艇等分层次、成系列的警用船艇装备体系,对切实提升广州警方水上快速反应、合成作战和协调指挥的能力,维护水上平安发挥重要作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