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四强梦碎只能硬拼 战绩差或错失排位赛

2010年11月04日09:24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6日,中国女排将开赴东京,进入到本次世锦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国队所在的D组将与A组前四名组成E组,B组和C组的前四名组成F组,E、F两组各自进行单循环赛,第一阶段打过的对手不再进行交手。也就是说,中国队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将不会再与俄罗斯、土耳其和韩国交手,而之前双方的比赛成绩将被直接带入。 E、F组前两名晋级4强交叉淘汰赛;3-4名进行5-8名排位赛,先交叉,胜者争夺第5名,负者争夺第7名;5、6名进行9-12名排位赛,先交叉,胜者争夺第9名,负者争夺第11名。而E、F两组的7、8名则不参加排位赛,直接淘汰。

昨天输给俄罗斯之后,女排第二阶段的出线形势已经十分不妙。第一阶段成绩带入到下一阶段,还没开打已输3场,要想跻身E组头两名,中国女排就必须在接下来对阵A组前4名的比赛中取得全胜,还要寄希望于俄罗斯、土耳其、韩国全部战绩不佳。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一旦在第二阶段输掉两场以上,中国女排就连随后的排位赛都没有资格打,很有可能会再次创造世锦赛的最差战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