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杨旭于汉超回归国足 海归李春郁得考查机会

2010年11月04日09:21沈阳晚报周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舟)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本次集训是为备战与拉脱维亚国家队的比赛,并为之后的亚洲杯进行准备,入选新一期国家队的队员将于11月9日—18日在云南昆明集训。由于部分球员将参加中超明星义赛,因此这些球员将被允许于11日报到。

本期国家队名单与上一次对阵乌拉圭时有了很大改变,辽足双星杨旭、于汉超重回国家队,并且出现了几个新面孔,来自国青队的小将金敬道(延边队)与他的队友,司职中卫的雷腾龙和马冲冲(国安二队)得到了首次跻身国家队的机会,作为中超冠军的山东鲁能仅有卓翔和韩鹏(微博 博客)入选。在海外球员方面,蒿俊闵和冯潇霆都没能入选,来自韩国K联赛的李春郁得到了考查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