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假新闻余波未平 马蕴雯:唯恐天下不乱!

2010年11月04日09:19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魏秋月出工不出力”的假新闻余波未平,昨天国内媒体又传来新说法:“领队爆料女排将帅不和”。当中国女排远在日本征战,并未随队征战的有些媒体却频出猛料,终于有人向女排队员求证,得到的回答很简单——“这个有唯恐天下不乱之嫌吧?!”

头一次征战世锦赛的马蕴雯虽然喜欢上网放松,但从来不看和自己球队有关的新闻。当得知有人说中国女排内部不和,她只能苦笑着说:“这个有唯恐天下不乱之嫌吧?!其实输球是非常正常的,不要一输球就说我们队里有矛盾,这里出问题那里出问题,还是要看到我们好的一面,无论输球赢球大家还是非常团结的,都是一心为了这支球队好,还是多总结自己技术啊心态方面吧。”

而队长魏秋月也表示,在惊险地跻身十六强之后,中国女排只有更加团结才能走得更远,不可能存在任何分心之举,“在大阪这短短的几天都是巨大的挑战,现在队里存在的问题也确实是很多,但昨天一场球又给了我们又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们也预见到,到了东京后会面对更多困难,所以我们必须更团结、抱得更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