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快讯:布鲁克斯闪电上篮 火箭开始习惯性提速

2010年11月04日0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随着姚明的一记高难度后仰跳投命中并成功打三分之后,火箭队此后便陷入了一段时间的得分荒,而新奥尔良黄蜂队则趁机开始发起进攻,打出来一波8-0的冲击波。火箭队众多球员一看情况不妙,于是便习惯性的将速度提了起来,但是这对于姚明并非是一件好事!其中布鲁克斯的一次上篮异常精彩!

黄蜂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一记妙处,外线的贝里内利在接到了蜂王的传球之后,外线命中一记三分。火箭队组织进攻,布鲁克斯一条龙上篮,根本不顾战术进攻体系,埋着头使劲向内线冲击,趁着黄蜂队防守还未完全展开的时候,布鲁克斯便完成了一次快攻上篮,虽然这次进攻非常不合理,但是目的达到了,那就是帮助火箭队得到两分。这一次进攻打成之后,火箭队开始发威,此后马丁在进攻端连砍4分,帮助火箭紧紧咬住了比分。而黄蜂这边,保罗和韦斯特表现出色。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