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深圳晚报:环境改变大头 还是李玮峰改变自己

2010年11月04日08:54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闻回放】亚足联公布了2010年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15人名单,共有5名东亚球员入围。韩日双星朴智星和本田圭佑双双入围,中国李玮锋同样榜上有名。另外两人是韩国的金亨镒和李东国。

自从离开中超后,李玮锋一切顺利。他在水原安了家,妻子女儿和母亲,过上了真正成熟男人的生活。

伴随着生活的稳定,大头的职业生涯也在最后时刻闪烁出最大的光辉。这两年,他不但一如既往的霸气,不但经常插上进球,还帮助球队连续两年获得杯赛冠军进军亚冠……关键的是,他的场外新闻少了,他的是非少了。他依然火爆,但已经知道把脾气撒在球上。这种变化让人倍感惋惜:如果早几年顿悟,他的成就当远大于此。

李玮锋应该感谢韩国。又或者只要离开中超,陌生的环境必能改变他。

几乎每一个中国球员都在抱怨环境。然而,每一个人都是构成这个“环境”的元素,如果不改变自己,又怎么去奢望环境能改变? (黎晓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