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邀金哨为亚运男女足授课 领取运动员手册

2010年11月04日08:40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晚,足管中心给正在广东三水基地集训的女足和国奥进行了亚运会前的最后动员。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和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希望队员放下包袱,打好比赛,同时要求坚决杜绝兴奋剂。

此前有消息称,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亲自为这两支球队做最后动员,但韦迪昨日并未出现在三水基地。动员会上,于洪臣向队员们讲了参加亚运会比赛时的注意事项,要求队员无论在赛场上还是在亚运村内,都要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当好东道主,为其他国家运动员树立榜样作用。”于洪臣还告诉队员们不要违背原则,“在比赛场上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平时也要尊重媒体,不能出现不文明行为。”亚运会开赛前,每名队员都会领到装备和一本专门印制的《运动员注意事项》手册。

动员会上,足管中心向两支球队明确了目标:女足进入前4,男足争取小组出线。为了让队员更加了解规则,足管中心特意请来金哨孙葆洁为他们讲课。根据安排,国奥将于今日入住运动员村,女足将在9日左右“进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