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亚运开幕式彩排力求逼真 安检贴近实战不放松

2010年11月04日08:28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开幕式彩排力求逼真 安检贴近实战不放松

羊城晚报讯记者曾璇报道:彩船巡游、烟花绽放、激光四射……3日晚,广州亚运会第一场“高仿真”的开幕式彩排在海心沙拉开序幕。本次彩排,除了不搞点火仪式、没有真正的运动员入场之外,其他几乎和正式开幕式一样。据了解,除了珠江巡游、开幕式前的热场表演以及运动员入场,整个演出时间为63分钟。

晚上7:30左右,2.4万人容量的场馆已经几乎坐满,志愿者在现场带动观众,玩起了掌声游戏;7:40,彩船进入海心沙码头,全场起立高喊“运动员加油”、“亚洲加油”,现场人浪不断,气氛热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中将,广州军区政委张阳中将,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等领导观看了昨晚的彩排。

羊城晚报讯记者吴彤报道:3日夜晚,海心沙成为全城的敏感地带:一场开幕式带妆彩排,还包括烟花预演。在5个安检口前,手持彩排门票的市民兴奋地等候入场。

相机可以带进场

开幕式彩排的门票“实名制”必须配合身份证使用才能进场。记者在4号安检口看到,有忘记带身份证的市民焦急地打电话让家人送来,没有任何“通融”可言。

“您好,请将相机和电脑开一下。”相机可以携带进场,但必须“试拍”以证安全。观众则要经过安检人员用特殊仪器进行全身检查。不过,门票的背面清楚写明严禁携带相机和液体,所以,需要“试拍”的市民并不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