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香港女模与费迪南德网聊 喷血写真赠球星(图)

2010年11月04日0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11月2日透露“与英超球星有个约会”,这位性感女神原来与对方进行“网交”(两人是网友)。她还透露对方会于月底前往香港,虽然她想保密对方的身分,但是却被助手揭穿了。原来这位有幸与周秀娜约会的,正是曼联球星里奥-费迪南德(Rio Ferdinand),两人本月底会在工作上合作。

月底前往香港探望

周秀娜透露与里奥-费迪南德的相识过程时,她笑着说:“最初认识这位新朋友,我说自己是艺人、模特儿,他不相信,于是我寄写真给他看,然后再用语音倾谈。(问她是否想以写真集引诱里奥-费迪南德?)不是,这只是见面礼。他来香港时说会带个足球送给我,但他不相信写真中的人是我,可能听我的声音较低沉,以为我是男人吧。”

男友被蒙在鼓里

问公然与英超球星约会,不怕男友吃醋,再次酿造冷战吗?周秀娜说:“男友的确不知道这件事,如果有机会,我也会介绍男友给里奥-费迪南德认识。”有指很多球星都爱追求模特儿,周秀娜说:“我与里奥-费迪南德只是朋友,所以不会想太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