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草根论坛 > 正文

宋瑞峰:湖人针对性补强效果好 板凳功不可没

2010年11月04日08:02篮球先锋报宋瑞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个夏天,迈阿密的上空星光闪耀,波士顿的“花园”里又多了条鲨鱼,目的只有一个,夺取奥布莱恩杯。反观上赛季冠军湖人,并没有什么很大的手笔,在跟几位主将进行了续约后,只是签约了巴恩斯、布雷克、拉特利夫等人,对阵容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强。如果新的赛季没开始之前你没什么反应的话,那看看现在湖人的四连胜,板凳的贡献比上赛季好了不止一点半点。

相较于迈阿密的大手笔,湖人对阵容是进行了针对性的补强。法玛的离开让湖人的一号位出现了更大的隐患,年迈的费舍尔需要得到更多的休息,而布雷克的到来无疑是对一号位的加强。布雷克有身高,三分球精准,而且适应三角进攻的能力很强,这样一来,布朗就可以完全得到解放,打二号位。在这个夏天布朗苦练投篮,三分球的命中率相当高,而且身体素质出众,要知道,在揭幕战对火箭,正是这两人在第四节的联袂发挥,用精准的三分球帮湖人赢得了开门红。湖人的四连胜,他们的功不可没。

当然,不要忘了还有一人,巴恩斯,这个没能去成猛龙的悍将最后选择了加盟湖人,有人说其是廉价版的阿泰,确实,在当年勇士队,就已经见识了此人的凶悍。他能够防守,能冲抢篮板二次得分,还有一手不错的三分球。这样一来,湖人的三号位得到了加强,阿泰的防守压力也会随之减轻。再加上拉特利夫等人,湖人的板凳实力有增无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