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运动员无特殊对待 举例称刘翔也统一标准

2010年11月04日06:12沈阳日报丁瑶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广州亚运会运动员村团队执行主任陈绍康对外界透露,将于11月5日正式开村的运动员村同时将举行升旗仪式,中国代表团届时会有运动员来参加。同时,陈绍康也表示像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这样的明星运动员不会受到村里的特殊对待,所有运动员都将有统一的待遇标准。

截止11月2日,已经有8个代表团的26人入住了运动员村。整个运动员村总用地面积是32.90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是59.1332万平方米,里面一共有49栋公寓楼,3598个套间、9272间客房,运动员村里一共设有18个专项服务部门,分别由40个单项领域为入住村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当被问及在运动员村里是否有“特殊待遇”的明星时,陈绍康肯定道:“人人平等,在整个赛事期间,所有运动员都要遵守亚奥理事会的章程,明星运动员不存在特殊对待。”

(沈阳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