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冠-切尔西4-1提前出线 德罗巴传射铁卫2球

2010年11月04日05:39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切尔西4-1提前出线 德罗巴传射铁卫2球

组图:德罗巴睥睨天下霸气溢 切赫45度角仰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四轮F组的一场比赛中,英超冠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4-1战胜俄罗斯劲旅莫斯科斯巴达,4战全胜的蓝军已经提前获得出线权,上半场两队战成0-0,下半时阿内尔卡首开纪录,德罗巴点球扩大比分,伊万诺维奇梅开二度,斯巴达仅在最后时刻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切尔西客场2-0轻取对手,本场比赛只要能击败对方,那安切洛蒂的球队就能4战全胜拿到12分提前出线。本场比赛中,切尔西队长特里轮休坐在替补席上,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进入轮换名单,中场方面埃辛没有进入大名单,米克尔、拉米雷斯和日尔科夫把守中路要津,前锋线上,禁赛期满的德罗巴出现在首发,马达则因伤无缘比赛,卡劳和阿内尔卡组成锋线双翼。

比赛开始,第4分钟阿内尔卡帮切尔西赢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传入禁区后伊万诺维奇俯身冲顶,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飞出底线;3分钟后莫斯科斯巴达后场断球反击,麦吉迪大禁区线边缘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12分钟孔巴罗夫前场25米的一脚冷射极富想象力,只可惜皮球偏出球门。

第15分钟切尔西打出快速进攻,阿内尔卡带球左路急进后内切,但他随后的右脚搓射滑门而出,现场的切尔西球迷发出一阵惊呼。2分钟后日尔科夫将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但阿莱士的射门太正被门将得到;第22分钟德罗巴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又被季坎奋勇扑出;第28分钟切尔西后场长传,德罗巴在两名球员的贴身包夹下硬挤出空间抬脚射门,尽管这次仍没有难倒对方门将,但魔兽的拼劲还是赢得球迷掌声。

第32分钟,德罗巴小禁区内接应角球的甩头攻门极有威胁,但皮球高出横梁;2分钟后莫斯科斯巴达队长阿莱士20米左右突施冷箭,切赫倒地将球扑出;第37分钟孔巴罗夫右路内切后低射球门右下角,切赫倒地将球抱住,米克尔背后铲人犯规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孔巴罗夫禁区弧前的撩射再次高出。

第42分钟日尔科夫开出右侧角球,伊万诺维奇头球后蹭,但阿莱士近在咫尺却将皮球打高,切尔西错失了上半场最好的机会,随后孔巴罗夫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日尔科夫开出左侧角球,阿莱士的头球攻门仍没能越过门将的十指关。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暂时和莫斯科斯巴达战成0-0!

下半场开始后切尔西马上开始猛攻对方大门,第49分钟蓝军终于打破僵局,阿内尔卡禁区前分球,卡劳稍作调整后直塞禁区右侧,接应到位的阿内尔卡小角度将球送入球门左上角,切尔西1-0领先,这也是法国人本赛季欧冠第5球!随后莫斯科斯巴达球员两脚射门还以颜色,只可惜都没能威胁到切赫把守的大门。

第61分钟德罗巴在前场左侧晃开帕雷哈后突入禁区,马克耶夫伸腿将他绊倒,主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德罗巴亲自主罚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切尔西2-0领先,这是德罗巴本赛季在欧冠赛场的首个进球!第66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卡劳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德罗巴将球传入禁区,点球点附近的伊万诺维奇甩头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3-0!大局已定后切尔西用小将麦凯克伦换下米克尔,蓝军球迷向两人送上热烈掌声。

第71分钟日尔科夫左路长距离斜塞,阿内尔卡利用速度摆脱防守获得单刀,季坎出击到禁区外将险情化解;5分钟后切尔西将进球功臣阿内尔卡换下,小将卡库塔出场,贵宾席上的阿布也向法国人送上掌声,同时德罗巴也被斯图里奇换下,安切洛蒂要给小将们充分发挥的时间。第78分钟卡劳禁区外围出其不意低射球门右下角,季坎精神非常集中将皮球扑出。

比赛末段切尔西球员已经开始有意识的收缩,3球领先的他们主要通过控球来消磨对手意志。第85分钟卡库塔右路摆脱后传中,球门后点的卡库塔面对空门却将球顶偏,1分钟后莫斯科斯巴达扳回一分,韦利通禁区右侧横传,中路包抄到位的巴热诺夫将球打入空门!伤停补时阶段切尔西再入一球,斯巴达球员禁区内解围失误,皮球正好落到伊万诺维奇脚下,后者凌空抽射将比分锁定在4-1!(anckie)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9号费雷拉、2号伊万诺维奇、33号阿莱士、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12号米克尔(69’麦凯克伦)、7号拉米雷斯、18号日尔科夫

前锋:21号卡劳、11号德罗巴(76’斯图里奇)、39号阿内尔卡(76’卡库塔)

莫斯科斯巴达比赛名单:

门将:81号季坎

后卫:18号A-伊万诺夫、19号帕雷哈、17号苏希、16号马克耶夫

中场:5号舍舒科夫(73’德林切奇)、7号伊布森、99号D-孔巴罗夫、12号阿莱士(68’科兹洛夫)、64号麦吉迪(80’巴热诺夫)

前锋:11号韦利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