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1月购国脚级射手 托雷斯或迎最佳搭档

2010年11月04日04:21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1月购国脚级射手 托雷斯将迎最佳搭档

利物浦很有希望引进卡尔顿-科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据《每日邮报》消息,西汉姆主帅格兰特和俱乐部高层一致决定将英格兰射手卡尔顿-科尔挂牌,1月份转会市场开启后,利物浦或花费不到900万英镑就可以得到这名心仪已久的前锋。

西汉姆联在新赛季仅以6分垫底,锋线乏力是主要原因之一,在前面10轮过后,铁锤帮只打进了7个球,排在英超倒数第一。主力前锋卡尔顿-科尔状态更是低迷,他在10场比赛中只打进了1个进球,丢失了射门靴。

在过去5场联赛上,卡尔顿-科尔只有1次首发,在格兰特的球队中,这名上赛季威风八面的神塔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在中锋位置上,格兰特现在更为信任的是新赛季加盟的皮基翁内,这名31岁的法国射手也已经有了3个进球和2次助攻进账。据《每日邮报》透露,经过西汉姆主帅格兰特和俱乐部高层的商议,一致决定把卡尔顿-科尔放进转会市场。

卡尔顿-科尔进入转会市场,这名英格兰射手可不缺少买家,在上赛季冬歇期,阿森纳和利物浦都在追逐这名状态奇佳的前锋,为了给托雷斯找一个好搭档,贝尼特斯更是求贤若渴,但当时西汉姆方面为卡尔顿-科尔的标价高达2000万英镑,囊中羞涩的贝尼特斯只能无奈放弃收购,而阿森纳在免费得到查马克后,也不再对铁锤前锋感兴趣。

就在今年夏天,利物浦还曾报价900万英镑求购卡尔顿-科尔,但被西汉姆生生拒绝,没想到3个月过后,卡尔顿-科尔竟然被挂牌!《每日邮报》分析称,卡尔顿-科尔正是霍奇森想要的那类前锋,有高度有冲击力,也可以做球,他可以在锋线上为托雷斯分忧,更重要的是,现在利物浦可以以不到900万英镑的价格就可以签下卡尔顿-科尔,比起1年前的2000万英镑,这可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

从竞技层面上来讲,卡尔顿-科尔也希望有新的突破。在现在的英格兰队中,他又成了边缘人,卡佩罗更为信任像凯文-戴维斯这样的经验丰富的老将和卡罗尔这样的潜力新星。如果能加盟像利物浦这样的豪门,并恢复自己的状态,对于重新赢回卡佩罗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

霍奇森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就也曾许诺:“在冬季转会期利物浦会有大手笔,我们会加强球队的竞争力。”新主约翰-亨利也承诺会引进实力球员以帮助利物浦度过现在的难关,今夏自由转会加盟的约瓦诺维奇已经被认为是一大水货,如何重新激活托雷斯,性价比都不错的卡尔顿-科尔是不错的选择。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