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韩国歌手金贤重将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献唱

2010年11月03日21:1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首尔11月3日电 (报道员权香兰)韩国歌手金贤重所属的KEYEAST娱乐公司3日宣布,金贤重应中国广州亚运会组委会邀请,将在亚运会开幕式上与中国歌手一起演唱亚运会歌曲《日出东方》。

KEYEAST公司说,金贤重在亚洲的超高人气得到了亚组委的认可,因此特别邀请他演唱。金贤重是在拍摄电视剧《恶作剧之吻》期间接到通知的,他将在开幕式点燃圣火之前,与中国歌手一起用中文演唱这首歌曲。

金贤重曾是韩国著名偶像组合SS501的队长,该组合在日本有极高的人气。2009年金贤重因主演韩国版F4电视剧《花样男子》在亚洲名声大噪,成为“韩流”代表明星之一。最近,金贤重又主演了偶像剧《恶作剧之吻》,该剧在韩国播出后创下了不错的收视率。

KEYEAST公司说,本次金贤重有幸演唱广州亚运会的歌曲,将为他进军中国市场创造极好的机会和铺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