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疲惫马拉多纳酒店休整 仅带一名贴身保镖来京

2010年11月03日18: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4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尽管走下飞机还在高唱阿根廷歌曲,但当马拉多纳走进酒店点上那颗雪茄就已经显示了30小时的旅途疲惫。而就在人们猜测他今天下午会安排什么活动时,给出的答案则是留在酒店休息。

之前,举办此次马拉多纳慈善中国行的红十字会一直不愿透露老马抵京的具体时间,就连给出媒体的官方抵京时间都是明天上午9点半,但实际上老马早已经和中方代理人作出决定希望提前一天抵京。“因为在中国的行程太满,而且要做30多个小时的飞机从阿根廷过来,他希望能提前一天过来,就是为了倒时差。”组委会副秘书长李毅告诉记者。

而原本下飞机还很亢奋甚至饶有兴致给记者签名的老马,在回到酒店后突然有些变脸,在电梯停靠在酒店23层时,马拉多纳开门看到众多跟随的记者又出现在了自己下榻的楼层,便告知身边的助理,希望酒店方面能够清场,不要让记者影响到自己的私人生活。入住酒店总统套房后,老马跟中方代理人简单寒暄,便准备休息。整整一个下午都没有走出房间,就连组委会都不好意思打扰他休息。

有意思的是,如此一个巨星抵京却并没有太过兴师动众。下飞机只走普通旅客的通道,从机场到光华路的酒店也没申请专用通道。而记者也从主办方获悉,这次慈善中国行老马充分相信中国的安全,只从阿根廷随身带了一名保镖。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老马下榻的伯豪瑞亭酒店,酒店内一片平静,并没有因为巨星的入住加派任何警力,仅仅为他设立了专用电梯。相关工作人员要想抵达他入住的23层,也只有刷特殊的房卡才能够到达,并用这样的方式加强安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