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奥多姆跨越11000分 湖人三分击溃灰熊

2010年11月03日1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奥多姆跨越11000分 湖人三分击溃灰熊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湖人在主场斯坦普斯中心迎战孟菲斯灰熊,最终他们以124-105击败对手,开局豪取四连胜。其中科比得到23分5个篮板,加索尔拿到21分13个篮板5次助攻,奥多姆有17分8个篮板6次助攻进账,巴恩斯也有16分14个篮板,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一系列点评——

科比继续小试牛刀,本场比赛飞侠极为惬意,他在进攻端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抵抗,仅仅半场比赛科比就得到了23分,而事实上这是飞侠在湖人的第15个赛季,他也就此创造了湖人队史效力时间的纪录,在之前无论是韦斯特、贾巴尔还是贝勒,都仅仅为湖人效力了14个赛季,而科比则是打破了前辈创造的纪录。此外科比在上赛季就成为了湖人队史的得分王,而他只需要再打73场常规赛,就将会超越“天勾”贾巴尔成为湖人队史出战场次最多的球员。

除了科比之外,加索尔也再度打出了一场华丽的比赛,在面对弟弟小加索尔时,他并没有手软,全场比赛加索尔极为全面,在荣膺周最佳球员后,西班牙人威力不减,他全场比赛给灰熊的禁区制造了极大的破坏力,而出色的传球也让湖人运转的极为流畅。

从本场比赛一开始,湖人就打出犀利的攻势,从而牢牢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此后灰熊一度展开反击,但是洛杉矶只需要稍稍发力就可以将对手的势头浇灭,在半场结束后,湖人便以73-46领先,而比赛从此时便已经没有了悬念。

本场比赛湖人的三分球成为了亮点,紫金军的三分球一共23投14中,命中率高达60.9%,全队有六人都有三分球进账,多点开花让灰熊的防守顾此失彼,此外紫金军团在篮板球上也占据了极大的优势,本场比赛湖人在篮板上以59-36压倒对手,而篮板球也保障了球队的进攻能够顺利展开。

奥多姆本场比赛再度打出了一场全面的比赛,凭借本场的表现,他的职业生涯得分也突破11000分,成为了NBA历史上拿到11000分6000个篮板3000次助攻第10快的球员。

在本场比赛里灰熊前锋扎克-兰多夫因伤再度缺席,刚刚和球队完成续约的康利全场比赛11投6中得到16分5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抢断,表现非常全能。和强大的湖人相比,灰熊还需要很多改善的空间。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