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第二局17-25俄罗斯 进攻不利仅得9分

2010年11月03日18: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排第二局17-25俄罗斯 进攻不利仅得9分

中国女排第二局进攻不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在日本继续展开鏖战,在D组最后一轮小组赛里,由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女排与世界排名第7的俄罗斯女排对阵,第二局比赛中国女排进攻仅得9分,17比25告负,局分0比2落后。

第二局比赛王一梅四号位斜线重扣拿下第一分,而此后俄罗斯的加莫娃发球和科舍列娃强攻发威,中国女排连丢4分,俞觉敏及时喊了暂停。暂停回来李娟四号位平拉开追回一分,但俄罗斯队依然占据主动,随着索科洛娃拐腕打直线得分,中国女排4比8落后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

王一梅在连续几次后攻没有成功后,终于利用一次后攻得分,帮助中国队中局将比分追至5比9,这也是她6次后攻,拿到的第一分。中国女排5比10落后时俞觉敏用16岁小将杨婕换下王一梅。中国女排前排两点攻卡轮,俄罗斯队将比分扩展到13比5,杨婕平拉开得分将比分追到6比13,魏秋月发球得分将比分迫近到7比14,周苏红前交叉将比分追到9比15,但中国队还是9比16落后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

此后女排姑娘打得有些急躁,俄罗斯队连续得分,随着加莫娃四号位强攻命中,俄罗斯队24比16抢到局点,中国女排17比25输掉此局,局分0比2落后。(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