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刘翔力争亚运三连冠 探望世博安保战士受教育

字号:T|T

在世博会结束之后,昨天下午,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和师傅孙海平一起探望了世博会的安保人员。第一次走近世博会的幕后英雄,让刘翔无比震撼,坦言“世博精神”将激励他去战斗,并力争在亚运会上取得三连冠。

其实,这次刘翔和孙海平是受武警上海总队某部邀请去“讲课”,讲述在大赛后如何继续保持刻苦训练,在思想上不放松,帮助官兵们在思想上不松懈,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但实际参观之后让刘翔也很受震撼,尤其是对官兵的艰苦生活和严格作风很是佩服。

在现场,刘翔向官兵们敬礼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第一,我是来向全体指战员学习的;第二,来看望一下大家,大家辛苦了。在世博会期间,你们为世博会的顺利举行做出了重大贡献,是幕后英雄,你们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武警的良好形象,我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尽管行业不同,但是确实应该学习他们的精神,世博会期间,可以想象他们的任务重、压力大、困难多,但他们都克服了,我更应该用积极的态度,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对于刘翔来说,这次探望让他很受鼓舞。眼下,亚运会开赛在即,刘翔的首要任务就是在亚运会上争取三连冠。J189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