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首局22-25惜败俄罗斯 王一梅轰下5分

2010年11月03日1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排首局22-25惜败俄罗斯 王一梅轰下5分

中国女排首局惜败俄罗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在日本继续展开鏖战,在D组最后一轮小组赛里,由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女排与世界排名第7的俄罗斯女排对阵,第一局比赛中国女排22比25先折掉一阵。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王一梅、李娟,副攻薛明、马蕴雯,二传魏秋月,接应周苏红,自由人张娴。

第一局比赛加莫娃四号位强攻直线拿下第一分,随着薛明扣球出界,中国队开场0比2落后,女排姑娘打得极为顽强王一梅打穿对手拦网,将比分追成1比2,周苏红二号位突破将比分迫近到2比3,李娟的打出出界将比分追至3比4,马蕴雯的两次背飞和一次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追成6平。魏秋月的二次球偷袭一度让中国女排7比6反超,不过随着王一梅强攻被拦,中国队7比8落后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

中国队在9比10之后拦网出现问题,俄罗斯利用强轮打中国的弱轮连得5分。中国队凭借周苏红的两次二号位突破,薛明的发球直接得分和马蕴雯的拦网连得4分还以颜色,中国队将比分迫近到13比15,俄罗斯教练被迫喊停,加莫娃的二号位大斜线重扣,让俄罗斯队的16比13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

女排通过快攻与对手周旋,先后通过王一梅发球直接得分、李娟吊球和马蕴雯背飞将比分追成20平、21平、22平,然而此后俞家军没能防住对手的二号位进攻连丢3分,中国女排22比25先折一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