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赴粤督师国奥 亚运若不进前八孙卫恐下课

2010年11月03日15:12京报网-北京晚报刘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国奥队即将出战亚运会。韦迪将亲赴广州前线,为即将出征的国奥动员鼓劲。

目前,国奥正在广东三水进行亚运会前最后一期的集训。据悉,韦迪与曹景伟将今日到达三水,于明晚在国奥训练基地的宴会大厅,主持亚运会前最后的动员大会。11月4日,国奥将进驻亚运村,正式开始亚运征程。

韦迪任足管中心主任以来,国奥一直是他工作的侧重点。韦迪在有关国奥的问题上,几次提出大胆设想。此前他曾提出“国奥打中超”的想法引起轩然大波,随后面对各方质疑韦迪最终也承认了自己的想法是错误的。不过国奥打中超并没有就此流产,而是换了更合适的模式,在今年与中超和中甲的球队打了10场的热身赛。

韦迪对选拔国奥教练也煞费苦心。此前带队的刘春明,因为成绩不佳,在6月初被送到国外学习,取而代之的是此前国奥的助理教练孙卫。不过,孙卫并不是韦迪心仪的第一人选。韦迪早已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国奥将会聘请洋帅”的想法。即将到来的亚运会,足协给国奥设定的目标是前8,倘若完不成目标,孙卫很有可能就此卸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