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陈维亚:不到开幕式创意不停 将有几次总彩排

2010年11月03日14:38西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目前进入了最后的彩排阶段,整个团队还在对节目不断打磨,力争在11月12号晚上给大家前所未有的体验。

从2009年1月1日接受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聘书以来,陈维亚带领的导演团队就扎到了珠江上的这个小岛里。在最后的彩排阶段里,岛上随处可见不同的演员和各种道具,每天都有节目在反复排练。尽管经过一年多的排练,各个节目已经成形,但大家仍在精益求精。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从现在开始还有几次总彩排,我们在这个过程中抓紧一切时间,能提高一点再提高一点,能够再精彩一点就精彩一点。也就是说不到开幕式那一瞬间,我们的创意不会停止。”

从导演组办公室里的各种草图来看,开幕式创意经过了无数次的修改。对于最为核心的点火仪式,导演组更是绞尽脑汁,要区别于以往的点火方式。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表示:“一开始观众进场什么都看不见,大家都不知道火炬塔在哪里,在表演当中,和表演高度交融地,慢慢地火炬塔就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是这样想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