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马拉多纳直斥阿足协黑社会 戏称申花签不起他

2010年11月03日14:05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3日北京讯(记者张楠)灰西装变成了黑色皮衣,离开阿根廷国家队后,马拉多纳改变的不仅仅是身份。而就在今天抵达北京开启自己慈善中国行的时候,老马还跟记者抱怨起阿根廷足协不给自己放假,直言那是“黑社会”。

虽然组委会为了避免混乱对外宣称马拉多纳是明天才抵达北京,但是在他们发给媒体的报名表中还是暴露了具体的抵达时间,直到飞机落地时已经有十几家计划外的媒体在T3航站楼国际出口等候,远远超出了组委会的预料。在机场贵宾厅休息室,经过多方交涉,才允许媒体对马拉多纳进行简短的采访。老马站在一个大桌子前面,旁边站着翻译和中方代理人,小型发布会就这样召开了。

“我是一个非常愿意献身慈善事业的人,所以这次我会尽量在自己所到之处搞好我的工作。”开场的主题当然永远都跟此次中国行的目的为准。不过,马拉多纳张扬的性格注定不会让这个小型发布会变得平淡。

有媒体询问他此次来中国什么感受,原本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问题。“我在阿根廷足协已经工作了一年半,还没有时间休假,一直在为他们工作。”说到这里,老马话锋一转,开始语出惊人:“当然,这些问题‘黑社会’是不会理解我的。”曾经在跟阿根廷足协谈续约问题意向不合,拍案离席马拉多纳用“黑社会”来形容阿根廷足协。在场的媒体被他的回答逗笑了,老马则仰着头对自己这个形容词也颇为得意。

虽然在慈善午餐拍卖会上,中方代理人唐清慧女士就澄清关于马拉多纳将和上海申花签约的纯属谣传,但今天媒体还是希望老马能够亲自澄清。刚听到记者问自己是否要签约中国某俱乐部,老马摇着头坚定地说了四个“no”。而此时主办方已经嫌媒体占用时间太长,拉着马拉多纳离开希望结束采访,老马用西班牙语告诉身边的朋友:“我还没回答完,等等。”转脸又跟媒体开起了玩笑:“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也可以谈谈,但是这次行程没有这个计划。”不过提起价钱,他又开始了玩世不恭的架势:“签我可是要很多钱的!”老马用这份幽默“吓唬”记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