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训练再伤超级猛将 欧联杯仅凑足15人出战

2010年11月03日13: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训练再伤超级猛将 欧联杯仅凑足15人出战

西索科训练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欧联杯第四轮将全面打响,其中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奥地利劲旅萨尔茨堡。今天喉舌媒体《都灵体育报》传出噩耗,中场防守悍将西索科训练中受伤,不出意外将缺阵本轮欧联杯。更让尤文主帅德尔内里头疼的是球队目前只有15人可出战欧联杯。

在阿奎拉尼不具备为尤文出战欧联杯资格的情况下,德尔内里原计划让西索科和梅洛组成双后腰。何况上一场联赛客场战胜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西索科表现不错,还助攻皮耶罗打进了其个人第179粒意甲进球。这些因素都让德尔内里更加信任马里中场。但不幸的是西索科在本周二的训练中受伤,具体伤情尤文队医还未对外透露,但喉舌媒体《都灵体育报》断言,马里人肯定要错过与萨尔茨堡的欧联杯比赛。

算上西索科,尤文的病榻上就已满十人了。另外九人分别是门将布冯和曼宁格,后卫格里格拉、德切利、特劳雷、里纳乌多,中场马丁内斯、兰扎法梅,前锋亚昆塔。如果有轻伤的阿毛里和基耶利尼也算在内的话,尤文的伤病“阵容”说不好要强过当前的主力阵容。

除此之外,由于阿奎拉尼和夸利亚雷拉不具备为尤文出战欧联杯资格,格罗索和萨利哈米季奇没有在欧联杯中报名,对阵萨尔茨堡尤文阵中只有15名一线球员可出场,届时德尔内里不得不从二队征召一些年轻人充数,才能凑够大名单。

欧联杯三轮战罢,尤文虽未输球也无胜绩,目前仅以3分排名小组第三,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在上轮客战奥地利劲旅的比赛中,德尔内里让当时状态正佳的克拉西奇坐上替补席,当时意大利媒体都在猜测,德尔内里早就有了放弃欧联杯的想法。

其实德尔内里的想法不难理解,今年是他在尤文的处子赛季,夏季球队又不惜血本大力引援,没有理由不打出好成绩。欧联杯毕竟不像欧冠那样奖金丰厚,主客场的双赛制度偶然性很多,要想取得好成绩非常困难。何况在客场战胜米兰后尤文已经来到积分榜第四,这场胜利也让全队士气大振,又重新对意甲冠军憧憬起来。就连德尔内里都表示:“尤文本赛季目标没有上限,能夺得冠军最完美。”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