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张广宁:亚运会使广州城市形象发生巨大变化

2010年11月03日13:43新华网周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伟)“亚运会的筹办过程,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体现;不仅广州的城市形象发生了巨大变化,城市管理理念也发生了变化,”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广州亚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各项筹办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与环卫工人一起,走上街头、深入各个角落开展大清洁,力求让羊城以最美的市容喜迎亚运盛会。

张广宁介绍了举办亚运会如何推动广州科学发展的有关情况。他举例说,广州充分利用城市发展的“三旧”改造政策,在城镇、工厂、城中村实现了土地的高度集约化、节约化,增加了大量绿地,初步实现了“城市在公园中、公园在城市中”。

张广宁表示,“后亚运时代”广州的城市管理水平只能提升、不能下降,否则老百姓会有意见。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