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球王老马抵京兴奋高歌 球迷簇拥追跑200余米

2010年11月03日13:34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3日北京讯(记者张楠)“Diego”“Argentina”尽管此次马拉多纳中国行低调再低调,甚至为了避免抵达北京时引起混乱,对外公布的时间比实际时间晚了一天,但老马的出现还是引起了球迷的关注。他们并不知道老马今天会出现在机场,但却能够一眼认出了这个国际足坛的巨星。

今天上午9点,马拉多纳乘坐的航班从法兰克福抵达北京,一部分拿到消息的记者已经守候在T3航站楼国际出口迎接他。“这是来接谁啊?”一些在机场接机的群众们都在询问着,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只是淡然一笑。9点40分,老马在保镖的保护下终于出现在关口,而已经卸下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的他同时也脱下了那身灰色的西装,换上皮衣,带着镶钻石的墨镜,向球迷挥着手。“那是马拉多纳!”现场所有人都认出了球王:“Diego”“Argentina”球迷们高声欢呼着,一路追跑200余米。而这些人并非自发组织接机的球迷,只是过客,但没有人不认识这个响当当的人物。

经过3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就连中方接待的工作人员都担心疲惫会影响老马的心情。坐着电瓶车一路到机场贵宾厅,老马都仰着头看着身边的事物,丝毫没有看出他的疲惫。而前来采访的20多家媒体只能跑着追赶他的脚步。走进电梯时,他突然开心的用西班牙语唱起了歌,就像以往带领队伍庆祝胜利一样。“心情真不错啊!”此次马拉多纳中国行的中方代理人唐清慧女士感慨着。

在贵宾厅休息了10分钟,一行人终于启程回到位于光华路的酒店,马拉多纳坐进车里也丝毫不顾忌保镖的担心,打开窗户开始给窗外的记者们签名,瞬间感动了大家。不过,经过30分钟的车程,终于有了疲惫之意。刚走进酒店大堂,老马面对众多媒体镜头点上了一颗雪茄,叼着它搭乘电梯来到自己位于23层的总统套房。看到电梯外依然有很多媒体等候他时,终于告诉身边的朋友希望清场,让自己休息一下。在众多主办方和使馆工作人员的簇拥下,走进了自己的套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