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替补50分令对手颤抖 莎娃未婚夫成酱油男

2010年11月03日1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湖人主场124-105大比分屠杀灰熊的比赛里,湖人替补阵容展现出了恐怖的战斗力。湖人队板凳上,无论是第二阵容,还是第三阵容,在场上的时候,进攻打得如行云流水般流畅,防守端也能延续首发阵容的强度。湖人板凳队员的冲击力,远远超出了人们的想象,这也是现在这支湖人与两连冠时期湖人的最大差别。湖人替补轰下50分,板凳深度联盟第一实至名归。

在湖人出场的替补队员中,巴恩斯表现最火爆,轰下16分14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除开闪耀的数据外,巴恩斯在场上的表现更令人可喜。短短机场比赛,巴恩斯就已经融入到三角进攻里,融合速度比上赛季的阿泰斯特快,下半场比赛的时候,巴恩斯的背后传球,跟进扣篮都显示出了他的实力与能力。到末节比赛的时候,菲尔-杰克逊将湖人第三阵容派上场,新秀德文-伊班克斯和德里克-卡拉科特都获得了充足的出场时间。更令湖人高兴的是,就连两名新秀也打得有声有色,在湖人的攻防体系里表现得很有活力。伊班克斯有阿里扎那样的灵性,卡拉科特有凯尔特人格伦-戴维斯一样的积极拼抢与活力。

湖人替补在场上的时候不再乱打,彼此之间的配合有板有眼,球动人动,团队攻防战术执行力惊人。湖人主力是用什么套路打球,替补阵容按照相同的套路打球,板凳阵容的战术执行力,和过去的替补有了相当大的差别。湖人替补三名队员得分上双,除开巴恩斯之外,布莱克攻下10分,三分球2投2中,布朗攻下13分,三分球3投全中。在双方的替补较量中,湖人替补队员轰下50分,而灰熊替补队员只有30分贡献。湖人替补队员总共抓下了28个篮板球,只比灰熊全队的篮板球总数少了3个。

湖人第二阵容出场的时候,攻防效果同样恐怖。巴恩斯出场的27分钟里,净胜灰熊+12分,布朗出场的22分钟里,净胜灰熊+13分,布莱克出场的21分钟时间里,净胜灰熊+9分。在湖人第三阵容出场的时候,攻防稍微差一点,拉特利夫出场9分钟虽然没得分,但是他在场的时间里,也净胜灰熊+7分,卡拉科特出场10分钟,净胜灰熊+1分。只有武贾西奇与伊班克斯出场的时间里,分别净负-3分和-9分。

现在湖人的板凳深度到底有多深?当你看到过去在湖人还能担当主要替补的武贾西奇,在本场比赛只能在最后3分钟才获得出场机会的时候就能找到答案。湖人除开板凳上兵多将广外,替补上场后不再像过去那样顶不住对手的反扑,有些时候湖人的替补甚至比主力队员表现得还要出色,效率也更高。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