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济南时报:山东新赛季首先要找准定位

2010年11月03日11:33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CBA新赛季即将来临,各支球队厉兵秣马。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实行了公司化改造,更换了主教练和外援,力图实现新的突破。纵观今年形势,联系山东黄金实际,特向俱乐部提3条建议:

首先,要把球队新赛季的目标确定好。新的赛季,俱乐部一定要确定是想出成绩还是想锻炼队伍。想出成绩有出成绩的战术打法,想锻炼队伍有锻炼队伍的人员安排,千万不可游移。前几年黄金在这方面走过了一段弯路,今年一定要吸取教训。

第二,要把俱乐部的管理工作规范好。今年,黄金俱乐部学习借鉴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和广东宏远俱乐部的经验,对俱乐部进行了公司化改造,进一步理顺了管理关系,在职业化道路上向前迈出了可喜的步伐。下一步,要严格按照公司化要求、市场化运作,规范内部管理。因为,管理出战斗力,管理出效益,管理出成绩。

第三,要把球队新赛季的主场确定好。根据目前的信息,好像今年黄金的主场不再设在济南,而是设在东营或其他城市。这对东营球迷来说是个好事,但对省城球迷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据说,在主场设在省城,俱乐部花费较多,设在外地花费较少,这表面看对俱乐部是个好事,实则不然。建议俱乐部在这个问题上一定三思,不要仅仅局限眼前利益。据我所知,那些整天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球队,成绩没有一个是稳定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