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足协回应九方:不强留不递补 有有降级不改

2010年11月03日10:41东方体育日报晓新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 晓新

中国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足协尚未得到安徽九方方面的书面退出申请,他们希望安徽九方能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当然如果九方实在要退出足协的态度是:绝不强留。而中甲最后一名南京有有,不会因为九方的退出改变自己降级的命运。

刘殿秋首先承认,这几年中甲队伍的参赛队数一直处于不稳定状态,有的时候队伍多一些,有些时候少一些。比如今年就只有13支,但中甲最多的时候有16支。刘殿秋说:“中甲联赛应该是(中国职业联赛)中流砥柱的角色,应该在俱乐部建设和发展上,起到积极的作用。”

因此他表示:“(足协)不会一味地去考虑中甲联赛参赛队数的问题,我们还是主要考虑中甲联赛的质量。”中国足协的意思是,在联赛的参赛队伍数量以及联赛运行质量方面难两全的情况下,还是会尽量偏重后者,如果安徽九方一定要退出,中国足协将不会强留。

同时刘殿秋还以官方方式证实,安徽九方的退出,不会改变今年中甲联赛降级球队的命运。因为今年中甲联赛参赛队数是13,中国足协规定的本赛季中甲政策是升2降1,在已经全部结束的2010中甲联赛中,南京有有仅积14分早早降级。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